Globlec.org

国际,跨文化和人际

世界语言的第一次现代计数发生在1939年,当時两个法国人提出的语言计数为2796种。从那以后, 语言数量已经上升超过7000种。有些语言消亡, 也有新的发现。 有好几年语言的数量稳定保持在6909种,这是我们参考的数字。联合国代表大会推行的93种超大和大语种占了世界人口的98%,而6816种小的和微小的语言属于世界上2%的人,他们中的许多人同时跻身於世界上66%的双语人群。

最简单的语言来学习

 consensus of the peoples of the world

作为人类,我们居住在这个同一的星球上。我们深信,在这个全球化、相互联系的世界上,人类除了想望和平之外,比任何东西更需要的乃是有一个辅助共同语言。人们常说: 语言不是逻辑的, 它是心理上的。我们始㚵极力遵循许多语言简化理论的主要倡导者的主張, 并将其应用于英语, 普遍认同,它显然是当今世界上最容易学习上囗的语言。

使用Globlec Projects

网站上分别提供的"供讲西班牙语人员使用的过渡英语(TE) "和"供讲中文人员使用的过渡英语(TE) "的简化英语教学方法,移民们在课堂里用同样長的时间能不断学习到比那些一开始用以语法为基础的标准英语学习的人员多学大约一倍的英语。

我们的翻译人员对其译作拥有著作权。我们在寻找其余16种语言的"过渡英语"的翻译人员,一旦这些语言的"过渡英语"文本登上互联网,它将使世界上88%的人囗能接触到"过渡英语"。这16种语言分别是: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亜语、孟加拉语、法尔斯语(波斯语)、法语、德语、兴都斯坦语、日语、韓语、马来西亜语、葡萄牙语、俄语、斯瓦西利语、泰语、土耳其语和越南语。